玉树地震灾后心理援助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玉树抗震救灾心理援助工作队4月26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2010-04-27
  我所赴玉树地震心理援助工作队进入第四天,部分成员昨晚有轻微感冒症状,已经基本康复。
  张建新副所长、祝卓宏与青海省教育厅肖晏处长商讨中小学生及教师的心理援助问题;与青海第三人民医院心理援助联络队长马林山探讨精神科医生与心理专家联合开展心理援助的思路;到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病房了解玉树受伤藏族民众的情况。
  青海民族大学学生处邀请祝卓宏副研究员为在校学生开展培训。
  青海三院杜院长到访,与史占彪沟通个案心理援助的事宜。受该院邀请,史占彪明日将接手两个个案案例。
  保持与卫生厅、教育厅和社科联/妇联三方面的密切联系,开展生物-心理-社会综合心理援助模式。
  张建新副所长26日下午返京。

 
    张建新副所长一行与青海三院心理援助队队长座谈      张建新副所长与教育厅肖晏处长,张秀琴主任会谈

 
        张建新副所长抓住时间部署工作            史占彪与卫生部心理救援部医疗队会师


    史占彪博士与青海心理援助工作组组长杜欣伯座谈       史占彪博士,黄飞博士生到青海第三医院开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