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离退休办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2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丰台世界花卉大观园参观游览,二十余名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世界花卉大观园全园占地41.8公顷,是北京市四环以内最大的植物园,由七大温室和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各温室内的植物千奇百怪、花团锦簇。室外有各具特色的花园、广场及异国风情建筑,让世界花卉文化和精美的园林艺术在这里交相辉映,巧妙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心情愉悦,相谈甚欢。行走在一片彩色的世界中,老同志们时而驻足,认真聆听导游的讲解,了解未曾一见的奇花异草;时而拿出手机,摆好角度,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整个参观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大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通过参加此次春游活动,老同志们再次相聚,增进了相互交流,促进了身心健康。除了游玩放松心情外,大家也不忘关心其他因为各种原因没来参加的老师,希望下次能够再聚!大家依然惦记着心理所的发展状况,衷心希望研究所越来越好,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更大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