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所举办2022年度所级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人事处

  10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2022年度所级知识产权培训在南楼九层报告厅举办。心理所人事处处长张健主持会议,心理所职工、博士后、劳务派遣人员、研究生共19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 

  陈雪峰副所长首先作了题为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监管及风险防控精神宣贯的报告,传达了院知识产权视频工作会议与国资监管工作精神,并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大家讲解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具体的举措。 

  随后,应用发展部主任张莉对《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合同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讲,重点解读了两个管理办法制定的背景、相关工作要求及办事流程。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大家对知识产权管理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工作水平,为未来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雪峰副所长、张莉主任作报告

培训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