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所分会荣获中科院老科协2021年度“学术沙龙工作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综合办公室 赵伟

  39日,院老科协通过“科技云会”线上召开了中科院老科协九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四次理事会。 

  会上,院老科协理事长孙建国对2021年老科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工作安排,副理事长桂文庄对2021年学术沙龙工作进行了专项总结,并报告了2022年学术沙龙工作计划,副理事长项国英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心理所分会荣获中科院老科协2021年度“学术沙龙工作优秀奖”,分会理事长赵国胜被评为2021年度协会工作“先进个人”。 

  20216月,心理所分会在2020年举办经验的基础上,成功举办了“老年主动健康促进”学术沙龙,从认知和心理视角研讨如何构建适合我国国情的老年主动健康管理与促进体系。活动得到了院老科协、心理所以及其他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分会会员在2021年还开展了心理学科普报告、社会培训、教育教学、著作出版、媒体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为心理学的宣传和普及贡献力量。 

  此次是心理所分会换届以后连续第二年获奖,体现了院老科协对心理所分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着眼未来,我们将在院老科协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心理所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