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生会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0 作者:研究生会 孙炳丽

  返校之初,正赶上女生节来临,为了丰富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科研压力,增强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传达对心理所女生们的关爱,研究生会于36日晚举办女生节活动。 

  活动借周五“电影吧”之际,放映以女生为主题的喜剧电影——《女人不坏》,并请到场的观众写下自己在女生节的愿望和祝福。许多同学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最终,心愿板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愿望和祝福,如“祝所有女生都幸福”“愿全所女老师永葆18岁的年轻之心”“早发paper,顺利毕业!快乐平安!”“心仪的工作扑面而来”等将温暖传递给每个人。而后,对现场观影的女生,还赠送了充满女生色彩的小礼物,如袖套、护手霜、毛巾、奶茶等,每一份礼物上都有研究生会手写的祝福便签。电影剧情轻松欢乐,最后在观众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活动的留影和大家的祝愿随后也上传到了研究生会的微信平台,使没有前来的女生也能分享这份祝福。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有趣,既缓解了科研的紧张压力,又传递了美好的祝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