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举办2024新年PI茶话会及新春头脑风暴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作者: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举办了2024新年PI茶话会和新春头脑风暴交流会。

新年PI茶话会在心理所南楼一层会议室举办,严超赣研究员主持会议,各研究组PI参会。与会人员结合认知科学、脑智发育、心理健康和人工智能等主题介绍了2023年研究组完成的工作以及2024年的研究规划,同时还就2023年研究室取得的代表性科技成果、科研选题建议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新春头脑风暴交流会在心理所南楼九层报告厅举办,主持人严超赣邀请陈葸静助理研究员带领大家经历了一次全身心的团体音乐疗愈之旅。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快,现场笑声不断。多种多样的互动游戏在打破交流壁垒、增进情感的同时,也为研究室的各位老师提供了一个“非正式”合作碰撞的机会。

新的一年,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研究室将继续深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人员引进和平台建设,切实扮演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角色,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