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心理所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举办2023新春PI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27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2023新春PI茶话会在心理所和谐楼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严超赣主持,研究室的各研究组PI参会。 

  会上,各位PI介绍了各研究组过去一年完成的工作,以及新的一年研究规划,围绕研究室发展战略进行全面的交流讨论,并提出宝贵建议。会议提出了2023年研究室的重点工作,包括:对标研究所战略,支持全重申建;凝练研究室重点发展方向;组建突击团队,突破引领力工作;加强室内外团队合作,发展交叉研究。会议从多个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氛围轻松愉快,同时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新的一年,研究室将力争把“国家事”“国家责”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认真抓好科研创新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