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陈楚侨研究员应邀在2022年中国心理学会神经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做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陈楚侨研究组

  12月3日至4日,主题为“交叉融通,共同创新——新时代下中国神经心理学的未来”的2022年中国心理学会神经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线上举办。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神经心理学专业委员(筹)和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神经外科分会主办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神经心理学与应用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陈楚侨研究员、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罗敏敏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毕彦超教授、天津师范大学白学军教授等应邀出席。

  陈楚侨作题为 “精神疾病的转化神经心理学与认知神经科学:以神经软体征为例”的大会报告。

  陈楚侨还组织了“精神分裂症的认知和情绪缺损:跨临床和亚临床途径”专题研讨会,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儿童医院、潍坊医学院、苏州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和中科院心理所的研究人员在专题研讨会中报告了最新研究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