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台湾中央研究院林淑端研究员参访心理所

发布时间:2010-10-18 作者:科研业务处 王日出

  10月15日,台湾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所特聘研究员、中央研究院学术咨询总会副执行秘书兼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林淑端研究员参访心理所。心理所党委副书记李安林进行了接待,并向对方赠送了礼品。

  林淑端简要介绍了台湾中央研究院的国际合作情况以及人员、经费方面的情况,并询问了与台湾同行的合作情况。科研处王日出向林淑端介绍了心理所的发展及科研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生理生化实验室、药物成瘾实验室、以及工程心理学实验室。

  台湾中央研究院共有数理科学、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三个方面共31个研究所或中心,是台湾地区学术研究的最高机构。林淑端此次顺访中国科学院,除与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就中科院与台湾中央研究院明年共同推动交流及合作进行探讨之外,还参访了包括心理所、北京基因组所、生物物理所在内的几个生命科学方向的研究所。林淑端表示,两院有很多共同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未来可在多个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