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神经信息学研究所唐一源教授应邀来所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9-07-11 作者:科研业务处
  7月10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神经信息学研究所所长唐一源教授应邀来所作报告,报告的主题是“探索身心相互作用的机理及其应用”。傅小兰副所长主持报告会。
  唐一源教授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级访问学者,同时也是心理健康院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他是全球人类脑计划/神经信息学工作组中国代表,主要从事脑功能成像(fMRI,PET/SPECT,ERP)、语言认知的脑内信息加工网络及模式、心理精神问题的脑机制及其干预策略、身心相互作用机制及自我调节、自然医学及整体医学、神经信息学等领域的研究。
  在报告中,唐教授主要介绍了他和他的团队对“整体身心调节法(IBMT)”的效果及机制进行的研究成果。精彩的报告和研究引起了在场学生及老师的高度兴趣,很多听众踊跃提问。在一个多小时的问答结束之后,很多学生依然意犹未尽,与唐教授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唐一源教授作报告

  现场报告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