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三室职工党支部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三室职工党支部 日期: 2023-03-24

  3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三室职工党支部在南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峰主持,党支部2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建办工作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杜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上年度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年度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举措。随后,支委带头逐一发言,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并深刻自查工作中的不足。与会党员对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针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所党委书记孙向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三室职工党支部成立徐联仓科技攻关突击队以来,一直积极组织科研人员,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进行研讨,并走入兄弟单位进行调研学习。在本次会议中,党员们进一步围绕国家需求、学科发展建设、科研与应用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对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