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三室职工党支部走进百分点科技公司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支部 日期: 2023-04-18

  为促进双方未来结合各自在数据领域和心理学研究领域的优势继续开展相关研究及合作,4月12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三室职工党支部与百分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分点科技”)党支部总共18名党员和群众在百分点科技总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心理所和百分点科技双方党建业务相融合的一个开端,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三室党支部书记杜峰和百分点科技首席技术官刘译璟、党支部组织委员董珏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党员首先在刘译璟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并在展览大厅听取了百分点科技公司业务介绍。随后,董珏介绍了公司的党建情况。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双方单位的特色、优势资源围绕党建业务相融合、双方业务合作等主题进行热烈的交流研讨。

百分点科技首席技术官刘译璟介绍公司情况

百分点科技党支部组织委员董珏介绍支部党建工作

座谈现场

  百分点科技是领先的数据科学基础平台及数据智能应用提供商,在数据中台及领域知识图谱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经验。百分点科技公司党支部也在不断摸索党建引领企业业务的模式和方法。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