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三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三室职工党支部 日期: 2022-10-13

  2022年10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三室职工党支部在南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邀请党委书记孙向红讲党课,并讨论接收张警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媛主持,党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向红传达了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精神,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进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然后,她又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相关论述,并结合研究所相关工作落实举措,要求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促进和保障研究所科技创新健康稳定的发展。与会党员们围绕以上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展开研讨。

  三室职工党支部一直积极落实所党委关于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吸引青年科研骨干向党组织靠拢。会上,党支部按照程序讨论了接收发展对象张警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张警吁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对党的认识过程,并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及愿望。随后杜峰和张亮2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伍俊辉介绍了支委会、其所在党小组对其教育考察况。随后,经党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张警吁为中共预备党员,将按程序提交所党委审批。

图1.孙向红书记讲党课

图2.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