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研讨暨“学查改”专项工作

作者: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 张蔓 日期: 2022-05-07

  4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研讨暨学查改专项工作。会议由党小组长张蔓主持,17名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永博介绍了“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研讨要求,即组织广大党员和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部署要求,紧密围绕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展研讨,并且领学了心理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体制机制改革与实施保障措施。与会的中层干部和小部门负责人带头发言,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学查改”专项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研究所“十四五”规划涉及的重点工作和个人工作职责,对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进行问题查摆。 

  纪委书记刘斌在总结发言时强调,研究所要围绕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开展使命驱动的建制化研究,强化组织力,同时还要不断压实管所治所责任,接住用好下放的管理自主权,提高治理效能。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