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 一室职工党支部 日期: 2022-04-24

  3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娟主持会议,支部党员28人参会。 

  本次会议召开前,支部党员已进行了一系列学习材料的自学,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并对查摆得到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李娟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结合自身履行职责情况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散在三个分会场远程听取报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积极发言,就自身的存在的问题和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剖析自身在理论学习深度广度方面的不足,并提出加强丰富党员活动的频次和形式等宝贵意见。 

  通过深入的探讨与沟通,支部将继续加强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委员王力在会议现场进行了点评和督导。 

 

在分会场听取支委会工作汇报的党员同志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