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一室职工党支部 郭黎媛 日期: 2021-09-08

  8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娟主持,支部3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已按照支部部署自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与批评。李娟对前一阶段支部党史学习情况与党建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标要求,逐条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解读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整改思路。接着以党小组为单位,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批评,并提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参与积极组织活动、克服工作畏难现象。

  通过交流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为党的奋斗目标而奉献力量的热情。

 

李娟总结汇报支部工作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