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赴北大红楼开展党史学习

作者: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 第二党小组 日期: 2021-10-08

  为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北大红楼参观时重要指示精神,929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的21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大红楼,集体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功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是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最早传播的主阵地,是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创始人的早期活动场所,孕育了伟大建党精神,在我们党的创建史上有着特殊地位,是学习党史的生动教材。展览还原了许多重要的历史场景,陈列了丰富的文物史料,大家一同重温了李大钊、陈独秀等开展革命活动、推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酝酿和筹建中国共产党等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及丰功伟绩所震撼,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