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开展“我爱你,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 张蔓 日期: 2019-10-11

  9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来到中国文联文艺家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我爱你,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二届新文艺群体书画家优秀作品展”。支部33名党员参加活动。

 

集体合影

 

  生机勃勃的山水画、惟妙惟肖的人物画、生龙活虎的楷书、坚韧有力的隶书、古色古香的篆书,都深深地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展览负责人的讲解为每副作品注入了生命和活力,在场党员都对作品所蕴含的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惊叹不已,对作者精湛的技艺感慨兴奋。参展的200多幅作品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主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新文艺群体书画创作的丰硕成果,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艺术地反映了全国各地各条战线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出现的新气象新面貌。作品充分展示出全国各族人民和广大新文艺群体书画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满腔热情拥抱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的崭新风采。

 

现场参观

 

  本次活动使党员们在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自信”。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是文化自信的具体表现。只有坚持文化自信,才能进一步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也只有坚定文化自信,才能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兴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