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作者: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 张蔓 日期: 2019-10-30

  10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5名党员前往位于万安公墓内的李大钊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先烈风范,追思前辈功绩,寻找革命初心,学习担当精神。 

  走入李大钊烈士陵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李大钊塑像和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在这里举行了简朴的纪念仪式,在支部书记张永博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进入革命事迹陈列室参观李大钊烈士的生平思想展,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李大钊烈士的生平事迹和历史贡献。面对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章手稿、一件件珍贵物品,党员们一行不时驻足凝视,缅怀革命者的战斗历程,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李大钊烈士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及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热爱和忠诚,深刻感悟到他一生所恪守的准则“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以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在李大钊塑像前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为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了李大钊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特别是他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和在创立中国共产党的过程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他的伟大人格和崇高风范。

 

参观革命事迹陈列室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