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 日期: 2019-08-24

  8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在和谐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共32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严超赣主持。 

  会前,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等学习材料。会上,严超赣作为支部书记讲党课,带领党员同志着重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相关文件

 

  会上,严超赣对会前谈心谈话的内容进行小结,并向与会党员分享,对支部工作相关的问题给予了反馈。相关意见涵盖了支部活动开展、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个人发展与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谈心谈话的活动,为支部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学习工作和思想生活的平台,形成了党内分享的融洽氛围。 

  之后,会议进行了党小组会和民主评议。党小组会议上,大家从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与个人发展出发,对日常学习、职称评定、工作环境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讨论结束后,各党小组对讨论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12名党员同志评议等次为“优秀”。 

 

民主评议现场

 

党小组会上各位党员展开讨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