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 日期: 2019-08-19

  8月13日中午,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娟研究员主持,心理所所长傅小兰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也参加了这次学习。本次学习是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学习活动之一,共有20名党员同志参与了学习。

 

 

  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

  观看视频后,李娟和陈雪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娟表示,张富清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建功立业,后来在和平年代的事迹更是平凡中的伟大,值得我们学习。陈雪峰指出:如何理解“初心”,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学习的核心:作为党员,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科研工作者,科技报国就是我们的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事迹最大的感受是,越是简单、朴实的东西,越是有力、伟大,我们作为中科院的党员同志,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坚持以科研工作为国家人民做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更加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支部将结合支部党员的专业强项,以“健康中国”为主体组织专项支部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党员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做出切实贡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