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吕利利 日期: 2019-03-26

  3月20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和谐楼七层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为主题。心理所党委委员左西年研究员和支部党员共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洵伟主持。

  本次支部会议主要议程有:支部评议意见反馈、谈心谈话反馈、民主评议党员、投票推选优秀党员候选人和确定刘宇飞同志为预备发展对象。

  孙洵伟向大家汇报了年前支委评议会收集到的党员意见情况和支委班子与党员谈心谈话的完成情况。从运转机制、支部交流、活动形式与内容等方面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并针对每条意见提出整改措施。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按照四个党小组,每位党员进行个人自评与互评,在此基础上按要求完成党员民主测评,并推选出1名优秀党员候选人。

  随后,左西年对支部评议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支部对存在问题的正确认识,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搭建学生交流平台,促进大家的交流;二是支部信息应及时、有效、充分公开,便于大家更全面地了解支部党员们在党内的活动表现情况。

  最后,大会讨论并投票通过刘宇飞同志为发展对象。

 

孙洵伟汇报访谈意见

 

民主评议党员

 

党委委员左西年做总结发言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