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系统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支撑系统党支部 日期: 2019-02-01

  1月30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系统党支部在铭责楼421会议室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任婧主持, 30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任婧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向所党委述职汇报的具体情况,并针对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如何预防“灯下黑”的问题做了专题发言,要求党员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做到:真学真悟,防止“不深不透”;真改真做,防止“不严不实”;真领真抓,防止“不作不为”。

  随后,支部特邀心理所财务处处长杨英和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就参与院巡视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做了专题发言。杨英从严格执行财务工作制度、控制财务风险的角度,向支部党员分享了有关工作经验;陈雪峰重点向大家强调了巡视工作的意义、工作安排和接受巡视工作时的注意事项,督促各位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以积极态度做好沟通和准备工作。

  主题发言后,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党小组会由王菁华、赵伟两位党小组长分别主持。党员们就专题发言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2019年度党小组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两位党小组长作了会议总结。 

  最后,陈雪峰进行总结发言,要求支部一定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工作,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参与,结合本职工作、群策群力,期望大家在2019年的支部工作中都有所收获。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第一党小组会议 第二党小组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