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评议大会

作者: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吕利利 日期: 2019-02-01

  1月11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和谐楼七层会议室召开支委评议大会。心理所党委委员左西年研究员和支部党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洵伟主持。

  本次支部会议主要议程包括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支委评议和总结发言。首先,支部书记李胜光向支部成员进行述职,回顾总结支部一年的工作。随后,支部成员对支部书记李胜光、副书记孙洵伟和支委吕利利进行民主测评,从四方面对三位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大家认真填写了《支委班子履职民主测评表》,并发言提出建议,如让支部党员共同参与支部工作,使大家有一种沉浸感。最后,党委委员左西年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三位支委的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建议支部借鉴职工支部的工作形式,开展更多与党员生活息息相关的活动,将支部工作与党员生活有机结合。

 

支部书记李胜光做述职报告

 

党委委员左西年做总结发言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