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管理支撑党支部 日期: 2019-03-27

  3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在铭责楼42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题为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婧主持,支部29名党员参加。  

  会上,任婧首先向党员们介绍了所党委对有关工作的要求。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的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会议召开前,支部已经以党小组会集中学习、党员间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学习,并征集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支委整理了查摆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方案。会上,任婧将问题和整改方案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并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党员以发言、对话和讨论的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以自身业务和党建工作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从思想认识、工作方式、理论学习和经验教训等方面,查找自身不足,剖析需要进一步提高和改善的地方。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各位党员也对支部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民主测评,并根据测评结果投票评选出2018年度支部优秀党员候选人。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同志做了会议点评和总结发言。陈雪峰首先表达了对支部党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指出,支部党建还有需要进一步改善和提高的地方。陈雪峰要求,大家今后在党建方面要有积极主动学习的意识,真学真懂,把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践;整改举措一定要到位,从源头解决问题;要以开放和积极的心态面对批评。最后,她期待大家在2019年都能做出更好的成绩。

 

支部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