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管理支撑党支部 日期: 2019-01-21

  114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在心理所北楼42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支部书记任婧代表支委所作的述职报告,并现场对支委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党员大会由任婧主持。 

  任婧在述职报告中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党建方面的工作成果,支部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同时,通过开展党建调研项目,查找和解决了党建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等内容,支部党员都收获颇丰。最后,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任婧作述职报告

 

  支部党员听取报告后,首先对报告内容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若干意见建议。随后,大家现场填报了《支委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 

  心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进行了总结讲话。陈雪峰首先对支委班子和支部党员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工作和认真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指出大家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同时也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给自己制订学习目标,形成系统思考的能力;继续学以致用,在本职工作上有所提升;鼓励大家把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带到支部大会或者党小组会上讨论和解决,更好地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做好服务。 

 

心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同志作总结讲话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