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喻妍 日期: 2019-01-21

  114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楼42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支委述职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共20人到会,团员2人到会,支部副书记曹倖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支委述职评议,支部委员李府桂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介绍了支部组织建设、项目申请、学习及活动等情况,然后曹倖和李府桂进行述职,党员对支委班子履职情况进行打分,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曹倖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前期收集的支部党员意见,对支部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与汇报,指出当前支部工作在活动形式、内部纪律、内部交流等方面仍需努力改进,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就目前小组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可以通过将党日活动分配给各党小组负责等形式促进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其中,丰富支部活动形式。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己2018年度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口头述职,提出当前自身存在的不足和进一步计划,并给出自评等级。各党小组进行了组内互评。 

  最后,支部对参加库伦旗活动的党员和团员进行表彰颁奖,曹倖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总结,在肯定大家2018年度工作的同时,提出2019年的新要求,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支部和党小组活动,加强日常活动的监督与落实。 

 

李府桂对支部情况进行介绍

 

曹倖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

 

支部党员口头述职

 

对参加库伦旗活动的党员和团员进行表彰颁奖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