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深入学习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作者: 管理支撑党支部 日期: 2018-12-31

  1221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在心理所北楼420421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集中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进行了学习。党小组会分别由党小组长王菁华、赵伟两位同志主持,支部2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小组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视频资料。视频学习结束后,两个党小组分别邀请心理所党委委员周智红、党支部副书记张永博就《条例》进行宣讲。两位党员依照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传达的精神,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原则,并讲解了《条例》的有关重点内容。 

  最后,党小组长向与会党员转达了此前支委会对照《条例》总结出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大家结合《条例》内容对《意见》进行讨论、补充和完善,通过热烈的讨论,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支部规范工作的理解,并通过讨论总结,提出了未来整改工作的具体建议。 

 

第一党小组学习讨论

 

第二党小组学习讨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