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心理健康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庆献礼影片《建国大业》

作者: 心理健康院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 邝雪莹 日期: 2009-10-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同时为更好地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丰富党员的课余生活,9月29日,心理健康院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4人到华星国际影城观看《建国大业》,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建国大业》是一部再现1945年重庆谈判到1949年建国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的电影,这部电影云集了目前中国电影界最强大的拍摄演出队伍。党员与积极分子认真欣赏《建国大业》这部电影大作的同时,也重温了建国前后那一段历史风云。在抗战胜利后、全国解放前的艰难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与其他各民主党派联合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回顾这段峥嵘岁月,更加深了党员与积极分子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为目前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更深知肩上重任,为建设祖国未来还需努力奋斗,作为中共党员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