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进展

心理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任职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作者: 纪监审办公室 苗娟 日期: 2022-10-20

  9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进取楼1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任职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向红主持,新任职的各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向红和纪委书记刘斌分别代表党委和纪委与新任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任职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要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开展经常性的党章党规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对本支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履行好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

  会上还举行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党委书记与新任职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