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心理所召开2021年度知识产权管理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知识产权办公室 魏婧靓

  11月3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知识产权管理评审会。会议由心理所所长傅小兰主持,各研究室主任、各职能部门和小部门负责人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对心理所2021年度内审工作结果做了评议,针对内审结论中提出的观察项和建议项,各部门提出改进方式,确定改进措施、实施期限和责任人。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院属单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通知》文件,结合文件精神和内审工作结果,探讨了心理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今后重点改进的方向,对跨部门的业务如何协调合作进行了研讨。
  傅小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重视内审工作结果,持续改进,并动员各部门协调资源,积极配合,做好2021年度监审准备工作。
 

管理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