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心理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使用说明暨内审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知识产权办公室

  916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知识产权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使用说明暨内审前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心理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任婧主讲,研究所研究单元知识产权联络员、心理所各部门体系工作人员、研究室秘书共64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任婧首先介绍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重点对照标准和心理所知识产权工作手册,讲解如何使用体系文件中的表单文件,最后针对即将到来的体系内审工作,讲解了内审工作计划、重点工作要求和业务文件准备等内容。 

  心理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自2020727日开始运行。经过培训,心理所知识产权联络员和各部门体系工作人员对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及其运行有了更新认识,对管理体系在不断运行中进行完善的概念有了深刻的理解,为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顺利运行和体系认证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培训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