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心理所“问题管理加”武汉金银潭医院医护专项培训第四次专家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心理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

  9月9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医护人员心理健康与能力提升“问题管理加”专项培训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开展第四次专家讲座,30多位医护人员现场参加培训。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副主席、应用发展部主任张莉、联盟成员李红光分别做专题讲座。联盟秘书长吴坎坎主持本次讲座。

 

 

  李红光首先做《理解压力,有效沟通》专题讲座。通过讲座使大家了解生活中的心理学,指导大家如何更好地理解他人,如何与他人开展有效的沟通。

 

 

  随后,张莉做《认识你自己》专题讲座。她带领大家开展了关于好心态的反思,讲解大众心理状态的基本要素,并讲解了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认识自己,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此次讲座由心理所、中国心理学会和武汉金银潭医院联合主办,心理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北京中科心理援助中心承办。培训旨在帮助参训的医护人员了解工作与生活中的心理学知识,为医护工作者打下坚实的心理学专业基础、更有效地完成“问题管理加”的学习和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