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心理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在协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开启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6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副秘书长钱炜一行来到协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为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带来身心减压的互动体验活动。70余位医务工作者参加现场活动,280余位医务工作者线上体验了本次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由红十字会医院副院长张星主持并致辞。张星回顾了医院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艰苦卓绝的战斗和工作,对大家的付出表达了敬意,并表示需要高度重视高强度工作给医务工作者带来的心理影响。

 

张星副院长致辞

 

  钱炜为全院医务工作者带来“医护工作者身心减压”主题心理健康讲座,帮助现场的医护工作者认识重大事件后压力反应的模式和症状,了解压力对自己的影响,并通过现场带领减压练习帮助大家掌握减压方法,缓解压力、改善睡眠,提高情绪调节和自我减压的能力。活动结束后,钱炜还向大家推荐了“自助安心训练营·医护版”,鼓励大家跟随训练营的内容来学习,在日常生活中疏解自己的情绪和压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