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加强党建科研联动
作者: 一室职工党支部 �U 日期: 2020/11/23 

  为加强党建与研究室科研工作的联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以下简称一室)职工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在117日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共有33名党员及党外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娟讲党课。李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具体内容,并着重介绍了本次规划中科技创新部分的内容,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勇攀科技高峰,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然后,全体参会人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自身情况和我所当前发展状况展开研讨,分享对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未来五年研究规划的想法。参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三位党小组组长总结分享了本组的讨论内容和核心观点,就如何解决实际的科学问题、如何在心理学研究中有所担当、研究室如何在人员交流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交流。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亮研究员回应了大家研讨中的热点问题。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