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陈楚侨受邀加入新期刊Biological Psychiatry: Global Open Science创始编委会
作者: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 陈楚侨研究组 �U 日期: 2020/10/10 

  近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神经心理学与应用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陈楚侨博士受邀加入新期刊Biological Psychiatry: Global Open Science (BP:GOS)的创始编委会。     

  BP: GOSBiological PsychiatryBiological Psychiatry: Cognitive Neuroscience and Neuroimaging的姊妹期刊。BP: GOS将和两本姊妹期刊一样,发表精神疾病的神经生物学基础方面的高水平研究论文,为全球的科学家发表研究成果提供一个开放获取的顶尖平台。该期刊创始主编是Deanna Barch教授,计划从今年秋季开始接收投稿,第一期将于2021年出版。   

  陈楚侨研究员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入选者。他长期以来致力于心理疾患和脑疾病特别是精神分裂症谱系障碍和情绪障碍的生物学标记识别研究。最近,他的研究工作也扩展到了更宽的精神障碍谱系,如自闭症谱系障碍。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