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班子民主评议及党建促发展讨论
作者: 一室职工党支部 �U 日期: 2020/01/19 

  1231日中午,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并以座谈形式围绕“如何更好地通过党建促进研究室发展”这一议题进行热烈讨论。支部25名党员参会,一室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也列席并参与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进行支部述职报告 

  李娟首先代表支委班子进行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报告围绕“支委班子的工作指导精神、支委班子概况与人员分工、支部总体工作思路与工作布局、具体活动介绍、工作成效介绍、不足与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支委班子自20197月履职以来的工作思路与实践。述职完成后,支部党员填写测评表对支委班子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党建与科研的融合一直是一室职工党支部工作的重点之一。会上,与会人员就党建如何促进研究室乃至研究所整体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除了党员们从支部角度提出对党建工作的积极建议,列席的民主党派人士和研究室群众代表也从自身角度提出了各自的可行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志积极献计献策 

    

  经过一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和思维碰撞,参会人员在增强研究室内各研究组间的跨小领域交流、多种举措提高研究室及心理健康相关研究的社会认知度、心理健康相关的多学科整合、党组织作为科研人员坚实后盾等方面梳理出了多项可行举措。支部将积极行动,将这些可行建议真正落实到2020年的具体工作中。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