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心理所被遴选为“中科院学部心理健康与社会治理研究支撑中心”依托单位
作者: 科研业务处 �U 日期: 2020/01/17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科技智库理事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全院“三位一体”优势,形成分层次、系统性、开放合作的智库研究支撑布局,推进高水平科技智库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科学决策,中科院于201911月正式设立了首批五个学部专业研究支撑中心。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被遴选为“中科院学部心理健康与社会治理研究支撑中心”的依托单位。 

  “中科院学部心理健康与社会治理研究支撑中心”工作的主要任务包括:结合国家需求和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战略研究;主动承担智库项目或任务,贡献高水平智库研究成果;承担国家和院部署的智库任务,提供高水平研究支撑,服务国家和院重大决策。 

  心理所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扎实推进“中科院学部心理健康与社会治理研究支撑中心”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发挥心理学和心理所在心理健康服务以及社会治理中的科学支撑作用。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