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世界卫生组织精神卫生和物质滥用司司长Dévora Kestel一行访问心理所
作者: 科研业务处 刘晨 �U 日期: 2019/05/14 

  5月8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精神卫生和物质滥用司司长Dévora Kestel女士、西太平洋区域办公室精神卫生和物质滥用技术主管Martin Vandedyck先生、行政助理蒲文婷女士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并进行会谈。心理所副所长陈雪峰和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端主持。

  会议伊始,陈雪峰进行简短致辞,对世界卫生组织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端对心理所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Dévora Kestel司长简要介绍了目前世卫组织工作的重点。

  随后,心理所的陈祉妍教授、刘正奎研究组成员钱炜、张向阳研究员、李勇辉研究员分别就心理健康蓝皮书《中国国民心理健康发展报告2017-2018》、中国PM+问题-实践与展望、抑郁症临床治疗、药物成瘾机制与干预模式等内容进行专题报告或发言。

  Dévora Kestel指出,世界卫生组织期待与心理所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可以从研究平台建设、实践项目和研究课题支撑等多角度探讨可行的合作路径,全方位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陈雪峰表示,心理所将与世界卫生组织保持持续沟通,更加深入地了解双方的工作契合点,并积极推进具体项目的落地实施。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