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韩布新研究员出席印度国立心理科学院2018年年会并作特邀报告
日期: 2019/03/26 

  应印度国立心理科学院(Indian National Academy of Psychology,简称“NAOP”)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韩布新研究员于2018年12月18日至22日出席其在印度新德里大学召开的年会(Annual Convention)并做题为“Mental health promotion for Chinese elderlies –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的邀请报告。NAOP是印度三大国家级心理学组织之一,建于1999年;其年会已办8届。2018年会在德里大学(University of Delhi)会议中心举行,由德里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院等联合承办。

  韩布新研究员从事老年心理学研究,此次报告重点梳理了国内外长寿心理学研究进展,结合现代实证研究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并宣传了ICAP2022。

  印度作为中国的近邻,与中国有着许多相似发展经历与文化心理特点,也是心理学服务“一带一路”必须着眼的地区大国。

  会议期间,韩布新与印度专家同行进行交流和学习,探讨了未来科研合作的相关事宜,还与NAOP理事会同仁座谈,了解其历史、现状与发展愿景,并代表中国心理学会同仁表达加强学术交流的愿望。

   

  韩布新与印度青年心理学家们合影

   

  NAOP特邀报告专家

   

  与NAOP理事会成员座谈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