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内蒙古库伦旗妇女联合会向心理所发来锦旗和感谢函
作者: 高文斌研究组 �U 日期: 2019/06/26 

  621日,内蒙古库伦旗妇女联合会干部走进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召开座谈会,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全国妇联执委李静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分院各单位妇委会干部、通辽市妇联和库伦旗妇联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静主持。心理所副所长陈雪峰、妇委会主任李永娟研究员,心理学精准扶贫专项负责人王利刚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心理所收到库伦旗妇联赠送的锦旗和感谢函,感谢心理所过去两年来在库伦旗地区开展的心理帮扶工作,陈雪峰代表心理所接收锦旗和感谢信。  

  感谢信中称,心理所陈雪峰、王利刚等多位同志到库伦旗调研授课,针对库伦旗发展所需,积极主动为当地做调研、跑项目,争取外援,尤其是在完善《库伦旗“爱心超市”运行管理实施方案》中给出科学建议,为帮助库伦旗打开脱贫思路、建立高质量干部人才队伍做出了积极贡献。 

   

  库伦旗副旗长哈申向心理所送锦旗 

   

  库伦旗妇联主席顾秀英向心理所送感谢信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