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向心理所发来感谢信
作者: 刑琦悦 �U 日期: 2019/01/17 

  近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收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心理所及刘正奎研究员带领的团队自2016年以来对开展“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健康教育项目”工作的支持。 

  感谢信中称,自2016年以来,国家卫健委针对贫困地区开展的留守儿童健康教育工作得到了心理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心理所刘正奎研究员带领黄峥、王金凤、韩茹、钱炜等团队成员,克服自身困难、牺牲个人时间,多次到湖南省新田县、江西省上饶县、湖北省竹山县等项目县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完成了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案设计、人员培训、现场评估及指导等工作,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县的工作,体现了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科研能力。 

  心理所将与各相关部门携手并进,2019年进一步推进我国心理健康事业,不断开辟心理健康服务新局面,为提升全民心理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