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学习会议
作者: 研究生第二支部 李府桂 �U 日期: 2018/07/24 

  720日中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学习会议。心理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勋,党支部书记王利刚及支部党员共11人到会,支部委员李府桂主持会议。  

  王利刚首先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党课。他从十九大报告出发,通过库伦旗扶贫项目实施经验为大家讲解如何精准扶贫,用“5% Design Action 案例”、“6×21——流动儿童福能计划”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项目,感受公益带来的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随后,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小组代表张瑞婷、马绍扬、胡静涵和梁一鸣分别发言,分享了他们入党时的故事、入党以来所做的党务工作、入党的初心等内容。 

    最后,刘勋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此次集体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通过此种形式不仅可以让党员们纵向回顾自身入党初心,也能横向学习其他同志的闪光点,希望支部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的脉络,将有助于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利刚讲党课 

   

  党小组代表发言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