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心理所福建应用发展中心落地福州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作者: 心理所应用发展部 �U 日期: 2018/06/22 

  6月19日,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推介暨转化平台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会上,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福建省科技厅、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福建中科多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就共同建设中科院心理所福建应用发展中心事宜签订合作协议。心理所副所长陈雪峰代表心理所签署协议,心理所刘正奎教授和王詠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心理所在儿童专注力教育领域的研究上凝结了30多年的科研经验,为促进儿童新型智慧教育事业发展提供重要知识基础和科技支撑。心理所福建应用发展中心将以中科院STS计划在福建的实施为契机,通过共同建设产业化平台,促进心理所相关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福建产业发展,协助企业培训相关技术人才,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福建经济社会和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