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新时代 心萌芽 心幸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论坛在厦门举办
作者: 应用发展部 �U 日期: 2018/05/21 

  57日,“新时代 心萌芽 心幸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论坛在福建厦门举办。全国多个省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者代表、福建省各市区县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代表、厦门市集美区心灵绿洲社区志愿者近300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推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展开探讨。 

  论坛中,心理所应用发展部主任张莉做了主题报告,报告全面介绍了心理所在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未来应用推广工作的思路,同时结合具体事例,介绍了未成年人认识自我、缓解压力、促进心理健康的有效方法。福建省心理学会理事长、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连榕,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孟迎芳,心理所应用发展部副主任高路等也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分享观点,并为台下观众答疑解惑,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福建省心理学会、万舜文投·诚毅科技探索中心、集美区心理学会承办,是2018年心理所心理学应用系列论坛活动之一。 

   

  论坛现场的互动环节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