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韩布新研究员当选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
作者: 刘萍萍 �U 日期: 2017/12/04 

 1125,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学位委员会主任、国际应用心理协会(IAAP)秘书长韩布新研究员在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China Association of Gerontology and GeriatricsCAGG)第六届理事会议上当选为副会长,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维林同志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成立于1986年,是由从事老年学和老年医学研究的单位和有关人员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具有权威性、学术性和国际性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有362名理事、82名常务理事。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共19人,已分别经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办批准同意。 

  韩布新自2002年以来,历任中国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理事、常务理事、《老龄智库》副主任,老年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主任。他积极参加学会各类学术研究活动,立足于心理所老年心理学专委会,组织全国老年心理学领域同仁开展科学研究、规划学历教育方案、通过各级政府相关部门NGO培训涉老服务人才,特别是应用心理学研究成果和技术在开展各类面向老年人的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表示,当选副会长主要源于学会领导与广大同仁的信任,既是荣誉,更是挑战;他将尽全力履行职责,不辜负学会和中科院心理所领导的支持、同行们的信任和交托,充分利用好这一工作平台,为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争取更多的资源与显示度。他也期望在国内外老年心理学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做好中国老年心理学的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工作,承上启下,面向未来,为促进中国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尽心竭力。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