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实验室毕业生王莉博士获“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杰出研究生奖”
日期: 2012/03/08 

实验室毕业生王莉博士荣获2012年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杰出研究生奖,同时成为“强生亚洲优秀生命科技研究生论文奖”(Johnson & Johnson Asia Outstanding Graduate Thesis Award in Bop-tech)的有效候选人。王莉博士系2011届毕业生,指导教师是蒋毅研究员。

  “强生亚洲优秀生命科技研究生论文奖”是由Johnson & Johnson Corporate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发起的,每年评选一次,本奖项主要授予亚洲国家和地区的杰出研究生,以鼓励他们在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

  经各所推荐,由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组织相关专家通过严格评审,2012年共评选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杰出研究生4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优秀研究生4人。只有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杰出研究生奖获得者才能有资格成为“Johnson & Johnson Asia Outstanding Graduate Thesis Award in Bop-tech”的候选人。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