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实验室毕业博士王莉获2012年度 Johnson奖
日期: 2012/04/17 

实验室毕业博士王莉荣获第二届“强生亚洲优秀生命科技研究生论文奖”(Johnson & Johnson Asia Outstanding Graduate Thesis Award in Bio-tech)二等奖。

  该奖是由Johnson & Johnson Corporate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发起,此奖项的宗旨是提升并鼓励亚洲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性研究,认识并奖励在这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亚洲研究生。经过奖项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的材料的仔细审核,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30名候选人获奖。

  中科院共有2名同学获一等奖,奖学金2000美元。2名同学获二等奖,奖学金1500美元。王莉博士系2011届毕业生,获奖论文题目"Life motion signals lengthen perceived temporal duration"、“Searching for Life Motion Signals: Visual Search Asymmetry in Local but Not Global Biological-Motion Processing”,指导教师是蒋毅研究员。在此,向获奖同学和指导教师表示衷心祝贺。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