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实验室13人获2011-2012学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称号
日期: 2012/05/25 

依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评选条例(试行)》,经各研究室认真评选和推荐,所评审委员会评审, 研究生院优秀学生评审委员会公示, 研究生院院长办公会决定授予我所16人“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3人“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2人“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实验室获奖名单如下:

  “三好学生”11人:陈春萍、叶颖、张瑞睿、严万森、赵品良、周文娇、张珊珊、严超、刘爱萍、管西婷、李旭

  “优秀学生干部”1人:张瑞睿

  “优秀毕业生”1人:徐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们,自觉肩负起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们刻苦钻研、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修身立德、勤奋学习,使自己尽快成长为服务于国家建设的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科技人才。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