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灾后心理援助

向高三毕业生致词——梦想永远

发布时间:2010-06-23 作者:四川省北川中学2010级年级组长 龙明全
  两年前的一场噩梦,把满是创伤的我们带到了长虹培训中心这片土地上。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北川中学工作站(安心团队)真心、无偿地为我们师生提供心理援助,与我们生命同行,走出那场噩梦。
  两年来,我和我的同事们在艰辛的努力中,见证了每一位同学历经劫难后的顽强,见证了每一位同学在破茧阵痛中书写激情燃烧的岁月,见证了每一位同学带着已走人的梦想和自己人生理想的双重重负奋力拼搏的身影,见证了辛勤园丁忍着悲痛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坚强背影……
  三年的难忘时光从指缝间悄然溜走。从废墟中走出来,每一位同学仍带着各自的梦想一路前行,让我们欣慰和感动。无论你们追寻怎样的梦想,都是对母校和老师最诚挚的祝福!北川中学老师,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你们奋力前行,为你们迈向人生光辉的顶点、实现永远的梦想而喝彩!
  一路前行,梦想永远!

2010年5月27日,绵阳北川中学临时校园

附件下载: